收到了人生第一个超蝙本。。(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jpg

之前也看了网络版,拿到实体书又重看一遍,该戳我的情节仍然那么戳qvq赞美太太的文笔与叙事能力,超棒。

番外很打动我,文字背后的思考给了我很多启发,夸赞太太。
不义的番外显得容量很大了,我觉得人性是无解的谜啊,就算掌握了社会运动发展的规律,预言前进的方向也显得有些自大。我应该算是有信仰的人,有时也迷惑自己信什么,神或是规律,信仰或是依靠,很难分清楚。(可能我不是那么那么的虔诚?

因为智商限制写不好长评的我为了表示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诚意来repo的于是摸了一张很小的图,就是那个吃橙子的场景,我很喜欢~那就。。希望太太也喜欢?(画得很丑很潦草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给太太打call! (o´艸`) @Paradox

评论(1)
热度(40)
 
 
 
 
 
 
 
 
 
© 付炬 | Powered by LOFTER